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圆梦微心愿我们在一起”2020年共青团浙江省委举办关爱青少年泰顺行专项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5:30:5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施双双)9月17日上午,共青团浙江省委、共青团温州市委、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关工委办、团县委、县教育局在泰顺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我们在一起微心愿圆梦”2020年共青团浙江省委关爱青少年泰顺行专项行动,为孩子们送去科技大礼包。

  上午九点半,在全体少年队员进行“我节约,我光荣,争做文明节俭好少年”宣誓倡议后,来自共青团浙江省委、共青团温州市委的圆梦人为孩子们亲手送上了科技大礼包。他们不但把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心愿”一件一件地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更是一次一次地激励着孩子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收到微心愿礼物的学生代表还为他们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感谢贺卡。学生们纷纷表示,收到叔叔阿姨的礼物很开心,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县第三实验小学校长江文斌在现场也很受感动:“这个活动不仅仅满足孩子小小的心愿,更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能够激发他们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回报社会,培养他们懂得感恩的品质。”

  据了解,此次“我们在一起微心愿圆梦”2020年共青团浙江省委关爱青少年泰顺行专项行动共为县第三实验小学的200多位小学生送上了价值4万元的科技大礼包,旨在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切实推进我县关爱青少年民生工程,做好亲青帮暖心工程,同时可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青少年成长成才事业的浓厚氛围。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