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吹响奋战100天、冲刺“全年红”的冲锋号角!我县召开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5:00 作者:高立宝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孙斌)9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强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8个100%”目标任务,加压奋进、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十三五”收官等年度任务,奋力交出一份“全线红、全年高质量”的高分答卷。王慧杰、卢嫦、罗招政、胡慧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招政宣读三季度“蜗牛奖”评选结果,并举行“蜗牛奖”收牌、授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部署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明确了攻坚的重点工作、责任主体、工作举措、时间节点。据悉,我县将从9月到12月组织开展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抓好重大项目促开工、促进度、促完工、促政策性项目推进、促政策处理、促用地保障、促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地、促重大前期项目攻坚等八大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指标排名进等升位。

  在讲话中,陈永光指出,去年,全县上下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全力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成效显著,取得了2019年度全省26县发展实绩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的冲击影响和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我们坚持“两手硬、两战赢”,全力促“六稳”、抓“六保”,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各项工作都呈现出良好态势。下步,我们要把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作为坚定发展决心信心的关键战役来打,把去年“6个100%”完成攻坚任务的强劲势头延续下去,把实干担当的精神状态坚守下去,把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保持下去,杜绝骄傲自满、临阵退缩、松劲懈怠心理,全力以赴投入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再次交出一份项目攻坚的优异成绩单。

  陈永光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年高质量”、事关“全面小康”、事关“重要窗口”建设。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作为“两手硬、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来盯,为实现“两战双赢”筑牢基础、强化支撑、注入动力。

  陈永光要求,要把“8个100%”作为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的关键目标来攻,聚焦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确保重大项目促开工任务、重大项目促进度任务、重大项目促完工任务、政策性项目促资金使用任务、重大项目促政策处理任务、用地保障任务、重大产业招商项目促落地任务、重大建设前期项目推进任务100%完成,圆满完成全县重大建设项目投资138亿元、增长20%以上的年度目标。

  陈永光强调,要把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作为检验干部担当作为的关键标准来抓,压紧责任、建强机制、造浓氛围,凝聚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的强大合力,在攻坚行动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展示风采。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专题片;县交通运输局、司前畲族镇、罗阳派出所、重大招商项目业主代表、在建工程施工单位代表、金融系统单位代表、政策处理重点村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部署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代表作表态发言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