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督查青科会泰顺分会场筹备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08:00: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赵超颖)9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督查青科会泰顺分会场筹备工作时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统筹安排,协调配合,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成功举行。县领导周碧素、孟晓晨、毛达雄陪同督查。

  王慧杰一行实地走访了县体育中心,详细了解会场布置、接待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温州举行,会期2天。泰顺分会场主要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的发展战略,以生态产业为切入点,聚焦泰顺生态旅游业、生态农业、生态工业三大主导产业,发扬“青创未来智为生态”精神,开展内容丰富的专业学术交流活动、产业技术对接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慧杰对近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青科会泰顺分会场活动是进一步推动我县生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平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成功举行。

  王慧杰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青科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要全面对接,积极作为、主动对接,认真做好各项对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有序推进。要精心安排,周密做好会务接待、会场布置、住宿餐饮、安全保卫、卫生防疫等各个方面的工作,逐项活动、逐个重要接待对象制订专案,统筹安排,责任到人。要注重成效,切实把青科会宣传作为近期重点任务,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加密度、提高强度,营造全社会重视科学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落实,认真对照任务目标和执行方案,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认真查找问题不足,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每个事项、每个环节都精准到位、万无一失。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