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泰调研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8:43:00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苏耸南)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率队到我县开展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情况,县领导胡慧雷、尤联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次”改革、森林资源管理、就业创业和人才保障工作、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营商环境建设以及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汇报情况展开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泰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机构的运行和职能发挥高效,探索创新成效明显,但在矛调中心建设的硬件设施方面存在短板,信息沟通共享不够顺畅,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能力要进一步提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整合力量资源,全面集成多元手段,凝聚各方合力,推动改革提质增效。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