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这片粉黛乱子草又开了!超仙超美即将刷屏你的朋友圈!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0-09-10 14:32:4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如果有人问我:“初秋的泰顺是什么颜色的?”那我一定会回答:“泰顺是粉色的!”

  去年这团粉色的“仙女草”在泰顺狠狠的火了一把。今年这的粉黛乱子草又开了,软软糯糯的粉在泰顺洒下一片仙境……

  自从廊桥广场种下了粉黛乱子草,吸引了许多人争相打卡,自带烟雾效果的草海,少女心爆棚!

  走完整片草海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身处粉黛乱子草中,看草海更是一望无际。连绵而去的粉黛乱子草,轻飘飘的,风一吹就随风飘去,一大片的粉色向远处青山连绵而去,将梦幻发挥到极致!可以说是“少女收割机”了!

  今年的粉黛乱子草已经“整装待发”啦,比起去年单纯的欣赏粉黛乱子草,今年景点内开设了许多供拍照打卡的装饰物,怎么拍都是美美的……印有各国“我爱你”的阶梯,超适合情侣朋友们来。比个爱心“咔擦”一张,粉红色的花海做背景又浪漫又好看……

  长廊上的“大白”也是打卡点哦,粉黛乱子草的花期可持续到11月,现在正是初盛放最粉嫩的时候……

 

  柔软的粉黛乱子草随风起舞,荡漾开来,像是一片粉色的绒毯。遇上蓝天白云,晴空万里,随手一拍,妥妥的大片。扛起相机,来创作大片吧~

  秋风起,粉黛飞,溪水叮咚,古桥精巧,芦苇、溪水、古桥与粉黛乱子交相辉映……这是初秋里最赏心悦目的一副景色,草海中已为大家预设了观赏通道,请大家文明赏花,勿强行进入草海,践踏、破坏粉黛乱子草哦~

  初秋的季节,在温州你绝对找不到第二个这么美的草海了~

  粉黛乱子草已盛开等你,赶紧走起吧~

      赏花指南

  地址:温州市泰顺县泗溪镇廊桥文化园主入口

  花海开放时间:8:30-17:30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