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20年泰顺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岗位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16:16:15 作者: 字体:

2020年泰顺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岗位面试公告

  一、面试对象

  报考2020年泰顺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岗位,经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

  二、领取面试准考证

  请报考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岗位考生于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到泰顺县罗阳镇新城大道117号泰顺县行政审批中心9楼911室领取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报到、面试时间及地点

  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两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于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前到泰顺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五楼演播厅报到、核实身份;9:15开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未报到的考生由现场工作人员代为抽签);9:30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开始后,考生仍未到达规定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所有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衣冠整洁、形象端庄。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自愿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面试。

  “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7日内我县定点医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五、公布面试成绩及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面试结束后,经资格复审,在泰顺新闻网、泰顺党政网、泰顺县人力社保局信息公开网公布考生面试成绩及考生总成绩排名。

  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