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志愿者开展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3 15:12: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为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宣传,让我县市民了解、知晓和参与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9月3日上午,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走入市民家中开展环保知识宣传。

  “阿姨你好,近期你的手机如果有接到0571-12340这个电话要接一下。现在省里有对泰顺的生态环境在进行调查,会问您知不知道本地有在开展美丽浙江建设、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战、生态文明示范创建活动的。”9月3日上午,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拿着宣传单在飞龙社区沿着街道、马路,不时深入市民家中,耐心向市民介绍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的相关情况,并给市民宣传有关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战、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绿色出行、垃圾分类、节水节电等方面的环保知识。

  记者了解到,8月24日至9月底,省民调中心会对我县开展一个多月的生态满意度电话调查。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从8月19日开始,通过摆摊设点和走村入户等形式,发放2万多份宣传单,并完成了除罗阳镇外的18个乡镇的满意度调查宣传。接下来,他们将在罗阳镇的所有村居、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