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公社黄桃上市 销售火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1 17:01: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许曾荣)夏天,除了葡萄、西瓜、雪梨等水果可以采摘外,还有一种就是比较少众的黄桃。在我县有不少种植黄桃的果园,“筱村公社”前山果园基地就是其中一家。日前,筱村公社的80亩上海锦绣黄桃结果成熟,采摘首日销售量就达到了2500斤。

   在筱村公社的果园基地,一大片的黄桃一颗颗金灿灿地挂在树上,十分诱人。记者看到有不少的游客提着篮子,穿梭于果园内,寻找着成熟的黄桃,轻轻采下放入篮子中,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还有不少游客被扑鼻而来的浓郁果香所吸引,迫不及待地就地吃了起来。

  记者了解到,筱村公社果园基地内的黄桃品种是锦绣黄桃,原产地上海光明村,因味道香甜而被全国各地喜欢。它容易储藏,一般采收后可储藏一周左右。

  筱村公社的黄桃园施用有机肥,利用人工机割除杂草,采用与草树共生的自然环境种植模式,果实不套袋的生长模式,直接享受阳光照射,所以它的平均糖份达到13-17度,平均果重量4两以上。筱村公社前山果园基地负责人翁文升介绍:“我们的宗旨就是让我们的顾客吃到生态种植的水果,吃了放心。我们尽量把我们的土地保持到原生态,这几年下来都是以生态的方式来种植。”

  成熟后的黄桃肉质较软,软中带硬。正是因为黄桃的高品质,在采摘第一天就吸引了广大的老顾客,8月8日开园当天销量就达到了2500斤。

  今年,筱村公社果园基地内的黄桃,预计可以采摘到8月底。喜欢黄桃的市民朋友可前往体验亲子采摘游,也可直接联系果园负责人翁文升购买,他的电话是:13989739939(行政网659939)。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