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15:55:23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8月11日上午,县淋夏壹度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到县环卫所开展“热心关爱环卫工,志愿夏日送清凉”活动,给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份凉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自筹爱心款所购买的水果和矿泉水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不畏炎热酷暑、坚守岗位,叮嘱环卫工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自我保护,注意人身安全。“感谢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很干净的环境。他们很辛苦,我们就想献一点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团队的一点点心意。”县淋夏壹度爱心服务队理事长陶美琴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送出水果1055斤,矿泉水204瓶。这些慰问品一部分由县淋夏壹度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筹款购买,另一部分由爱心果农捐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