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最美乡村 最忆乡愁|司前畲族镇继续推进“两最”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15:16: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努力打造乡风文明、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近日,司前畲族镇继续开展“两最”扫尾工作,对农村搭建的鸡鸭棚和旱厕进行拆除。按照“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原则,制定拆除方案,强化措施,保持高压态势。

  8月6日,在司前畲族镇上地村,记者看到,村干部们手持铁锤、铁锹等工具,或敲或铲,对之前余下未拆除的旱厕进行拆除。

  据了解,今年以来,司前畲族镇坚持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全力推进两最创建工作,使人居环境从“外在美”向“内在美”转变,全面提升乡村的“气质”和“颜值”。“两最”工作开展以来,司前畲族镇通过党委带动、干群联动、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模式,落实全域整治措施。截至目前,全镇12个行政村已投入卫生整治人员500多人次,投入专用垃圾清运车40辆次,清除陈旧垃圾80余吨,拆除旱厕96简易鸡鸭舍36处。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