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退役军人在温州市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比赛中表现优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7:11:0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今年6月中旬,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温州市文联发起致敬“永不褪色的军魂”——温州市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比赛,目前,经过评委专家评审,获奖名单出炉,泰顺7名退役军人获奖。其中,陈可坚书法作品和胡昌新摄影作品均荣获一等奖,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我县各地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毅然投入疫情阻击战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为展现全县退役军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凝聚全社会力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营造浓厚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双拥氛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书画爱好者参与,并得到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积极响应。本次征集送评书画作品10多幅,摄影作品13幅。

( 编辑 周晓叶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