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抗战台风“黑格比” 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完成全县复电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15:50:57 作者:郭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静)8月4日凌晨,第4号台风“黑格比”直面登陆温州沿海地区,受其影响,我县发生10千伏线路支线停电2条,涉及停电台区31台,停电用户数2245户。截至4日10时8分,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出动抢修人员43人次,抢修车辆15辆,经全力抢修,公用线路及用户目前已全部恢复供电。

  据悉,为全面防范台风过境时造成的电网损失,该公司及时开展电网设备特巡特维,安排人员做好防台防汛的防御工作,并出动特巡人员126名、特巡车辆47辆进行巡检和缺陷整改,及时清理线路廊道312处,巡视配变325台。此外,针对强降水时存在漫水隐患,该公司主动对接公路管理局,对关键变电站周边排水系统隐患进行整改,确保任何风险都可以控制,任何事故都可以避免。

  目前,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各部门、供电所密切监视近期雨情、水情变化,采取各项防御措施,全力应对强降雨可能引发的灾害,力争将灾害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 编辑 周晓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