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4日9时31分 我县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10:06: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县气象台于2020年08月04日09时31分将县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的中心已于今天(4日)凌晨03时30分前后在乐清沿海登陆,09时中心位于台州市境内,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预计今天我县阴有阵雨,高山地区局部有6-8级阵风。希各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台准备工作;

  2.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

  3.紧固门窗、围板、棚架、户外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热带气旋影响的室外物品;

  4.检查城市、农田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