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雪溪乡全员行动共防 “黑格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23:31:3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雪溪乡高度重视,严阵以待,继市、县防台工作视频会议后,召开多次会议对防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员行动做好台风“黑格比”的防御工作。

▲联系领导入格指导防台工作

  会议要求,全乡机关干部、村干部要严阵以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守岗位,全面做好防台各项工作。各级防台责任人要切实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山塘水库、危旧房、低洼地带的巡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危旧房人员转移

▲安置点消杀、扫码

▲安置点人员身体状况检查

▲全员入格24小时值班

  各村在联系村领导、驻村干部的带领下,严格按照防台工作预案的要求,做到早部署早行动,积极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民兵参与防台工作,真正做到巡查处置到位、人员转移到位。截止8月3日18时,累计转移人员共93人,其中低洼地转移人数58人、工棚转移人数5人、老旧房屋转移人数30人。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雪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