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3日21时起 我县启动突发地质灾害Ⅱ级应急响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21:25: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据县气象部门预测,台风“黑格比”(台风级)今天17时其中心位于浙江省泰顺县东南方向约280公里处,中心气压970hPa,最大风力33米/秒(12级),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2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向温州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将于今天(3日)夜间至明天凌晨在温岭到平阳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预计我县3日夜里至4日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降雨时段集中在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并可伴有8-10级大风。

  县防指决定,自8月3日21时启动突发地质灾害Ⅱ级应急响应。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