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灵乾村书记雷朝锋背老党员转移撤离至避灾安置点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9:31: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台风即将来临,雅阳镇灵乾村支部书记雷朝锋始终冲锋在前,在得知住在灵家山地质灾害点的党员周祖清还未撤离转移时,雷朝锋马上驱车,带领其他村干部一起去周祖清家,耐心劝解,终于做通老党员的思想工作,同意转移。

  90多岁的周祖清因为年事已高,身体不是很好,行动很不方便,雷朝锋书记就主动将老人背上车,送到灵乾村安置点,到安置点后对安置点的工作人员也是千叮万嘱,“周祖清老人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你们在照顾的时候要多留意,细心一点,一定要照顾好他。”说完这些话,雷朝锋又继续带领两委干部,开车前往下一个地质灾害点农户家,进行人员转移工作。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雅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