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3日17时起 我县启动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7:37:1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台风“黑格比”(台风级)今天16时中心位于单位泰顺县东南方向约290公里处,最大风力33米/秒(12级)。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2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凌晨在温岭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预计3日夜里到4日上午,我县有大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全县过程面雨量80-120毫米。其中东部120-160毫米,个别站点200毫米以上,降水主要集中在3日夜里到明天(4日)上午,东部小时最大雨强50-70毫米,并可伴有8一10级大风。

  根据《泰顺县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县防指决定于8月3日17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I级。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防台风最高应急响应等级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县防指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于8月3日18时要入驻县防指指挥中心。

( 编辑 周晓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