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连线乡镇:狠抓人员转移关键举措 打好打赢防汛防台硬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17:24:25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 8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县防汛防台指挥部视频连线防台重点乡镇,听取防台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防台工作作再动员、再部署。县领导胡慧雷、雷子亮及县防指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防台重点乡镇汇报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山塘水库、低洼地带等区域巡查检查情况、人员转移排摸情况及避灾安置场所、救灾安置设备物资准备情况。 

  陈永光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本次防台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认清防汛防台态势,克服麻痹轻视思想,守牢“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这一底线。要把人员转移作为台风防御的关键举措来抓,确保人员应转尽转,同时要做好安置点服务保障,努力让转移安置人员住得安心、舒心。要抓实抓细防台各项措施,特别是要确保小流域山洪、低洼地带、地质灾害点、危旧房、临时工棚、景区景点等重点区域防台措施落实到位,杜绝工作落实不实、举措落实不细的情况发生。要压实防台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严肃督查问纪,以战时纪律严格要求,确保打好打赢防汛防台硬仗。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