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胡荣登赴三魁镇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1:03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到三魁镇指导防汛防台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打好打赢防汛防台这场硬仗。

  胡荣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蓝城上溪苑项目施工现场、下武垟村避灾安置点、三魁镇应急消防救援队,详细了解各处防汛防台准备工作情况,并对人员值班值守、应急预案完善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荣登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避灾安置点的管理和服务,及时向安置点群众提供各类生活物资,保障转移人员的基本生活。要切实抓好防汛防台薄弱环节,完善防汛防台指导体系,全面做好人员转移、防汛物资储备、抢险队伍准备等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胡荣登强调,要加强值守,确保集中精力,实行领导在岗带班、全员到岗到位制度;要加强防台宣传,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我救灾的能力;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确保有人、有物资、有装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