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启动II级应急响应 打好今年防台第一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9:00 作者:项静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项静静)“公司于8月3日11时启动防台II级应急响应,请各工作组全体人员进岗到位,按各自分工要求做好各项防台工作……”8月3日11时,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将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灾情就是命令!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迅速做好抢修协调、安全督导、客户服务、物资保障、通讯保障、综合后勤保障等应急措施。提前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加强对存在地质灾害和低洼隐患的电网设备巡视,并及时对变电站、线路周边树障、隐患广告牌和易漂浮物进行清理;全面开展线路设备特巡,清理树障及漂浮物等安全隐患;对重点物资进行盘点,提前掌握可调用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此外,公司还按照“四到位”工作要求,加强重要用户、政府应急指挥机构、医院、市政排涝泵站、临时避难场所等重点用户的安全服务。对于易受水淹的用户,尤其是地下配电房和表箱位于地下室的用户,路灯、广告灯箱等用电,通过电话、函告、短信提醒等方式,指导用户做好用电安全措施,必要时主动切断电源,避免发生触电事故。

  目前,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已全部集结,手电筒、照明灯、发电机、电源车等应急设备已准备就绪,全员进入临战状态,高度警觉,严阵以待,打好今年防台第一仗。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