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背包”服务党建联盟入户走访 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1 16:52: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7月31日,由县公安局“背包警务”、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电力背包客”、泰顺农商银行“背包银行”组成的“背包”服务党建联盟,走访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送去“八一”建军节节日祝福。

  退役军人蓝礼堂,退伍后在外务工因意外导致截肢,和其儿子两人依靠低保生活。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背包”服务党建联盟的工作人员为他送去了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围坐在一起和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劳动生产等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鼓励他重拾生活的信心。

  本次活动体现了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激发退伍军人的自豪感,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和市民对退伍军人给予更大的关爱和关注,提升退伍军人的归属感。

  背包联盟“三剑客”,山区组团“三服务”。今年,我县启动“背包”服务党建联盟,让“背包”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架起党政机关党组织服务企业、政企合作共赢、融合发展的连心桥,更让百姓有了更便捷、更高效的求助之人、解难之所。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