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紧急召开防御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4:45:00 作者:三魁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8月2日下午,三魁镇在镇政府四楼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台风“黑格比”各项防御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按照“四个到位”,全面部署各项防御工作。一是要宣传引导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台风汛情的宣传工作;二是要安全工作部署到位,严格抓好重点领域隐患点的排查和应转移人员情况排摸等工作;三是要预警预报到位,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引导群众做好防台工作;四是要后勤准备到位,加强值班值守、巡查督查,做好救援物资准备、信息报送等工作。

  会后,各联系村领导、驻村干部立刻到村召开会议,做好安排村级值班人员和各项应急防范工作,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扎实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三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