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部署台风“黑格比”防御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2 20:52:0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据气象部门报告,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今天13时中心距离泰顺县东南方向约650公里的洋面上,最大风力8级(20米/秒)。“黑格比”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大可能于明天(3日)夜间在浙南到闽北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预计3—4日我县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降雨集中在3日下午到4日上午,最大小时雨强60毫米。

  8月2日下午,雅阳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林建波主持召开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镇防指成员部门、相关科室,联系村领导、驻村指导员及各村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做好“黑格比”的防御工作,结合雅阳镇建设项目多、旅游景点丰富等实际情况,各机关站所及村社要迅速到岗,深入排查危旧房、地质灾害隐患点、旅游景区、在建工程等各类重点防范领域,做好人员转移,加强路灯、路牌、高空构筑物、悬挂物的检查,并做好各项防洪排涝工作,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

  会后,林建波立即开展排查工作,雅阳镇防指各成员部门、相关科室和各村迅速按照镇防指工作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职,投入到防台抗台第一线。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雅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