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疗养走泰顺 清凉度一夏 ,泰顺举办疗休养杭州专场推介会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7-30 17:29:55 作者: 字体:

  7月24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恢复旅行社经营跨省团队旅游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宣布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由30%调制50%,并提出有条件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借此契机,7月28日上午,泰顺县疗休养推介会杭州专场活动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活动主要推广了泰顺疗休养资源和线路产品,并将进一步宣传泰顺职工疗休养市场,促进泰顺文旅消费和产业复苏。省直部门和企业系统工会代表,省内重点旅行社、媒体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徐前在致辞中对泰顺疗休养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泰顺是一个有着独特自然资源和魅力的疗休养胜地,是省级劳模疗休养基地,是一个值得广大职工去疗休养的好地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省直企事业单位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去泰顺疗休养,去感受泰顺美丽的自然风光。

  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在致辞中表示,泰顺寓意“国泰民安、人心效顺”,这里有最氧生态、最特资源、最美人文、最优服务,目前泰顺已为广大游客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旅游消费劵,面向旅行社推出了旅游市场推广奖励办法,希望通过职工疗养这一活动,加强沟通联系,互通有无,合作共赢,期待更多职工朋友到泰顺休闲养生、放松心情、感受绿水青山的自然本色。

  泰顺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域内森林覆盖率达77%,空气、水质、PM2.5均值等各项指标常年位居浙江第一,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被誉为“浙南净土”、“中国十大最纯净美丽风景线”、“自助旅游天堂”和“浙江十大养生福地”,是一个有着独特自然资源和魅力的疗休养胜地。近年来,泰顺县高度重视疗休养基地建设,立足自身丰富资源,优化疗休养团队接待政策,有效推动旅游经济与职工疗休养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全省职工最喜欢的避暑疗休养胜地,为文旅复苏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推介会后,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举行了旅行社企业专场座谈会,就泰顺旅游游客招徕奖励政策、团队消费券、旅行社营销系统等作了解读和介绍。

泰顺旅游企业分享

泰顺疗休养资源推介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m.wzrbw.cmstop.cn/p/128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