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周末快约起,泰顺这片格桑花海开了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0-07-29 15:01: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仓央嘉措曾说:格桑花开了,开在对岸,看上去很美,看得见却够不着,够不着也一样的美。

  泰顺的格桑花也开了,够得着,触摸得到,它没有开在大草原,也没有与哈达迎风舞动,它开在了乡间田野上。

  ——柳峰乡墩头村四季花海

  格桑花开,令人向往。连绵几百米远,看不见尽头,连片的格桑花在七月自由浪漫地绽放着不同的色彩,粉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儿铺天盖地,高山上的风一吹,花海跟着摇曳,仿佛置身在一幅美丽的画卷之中。

  格桑花又名格桑梅朵,在藏语中“格桑”是幸福、美好时光的意思。“梅朵”是花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被叫做“幸福花”。长期以来,格桑花一直寄托着藏族人民期盼幸福、美好、吉祥的情感。虽然不在藏区,但格桑花代表的寓意没有改变。

  柳峰乡四季花海的格桑花已进入全盛期。漫步花田之中,静静地享受,大片的花朵在微风下摆动,很是壮观。花田间皆是蜿蜒的小道,你可以沿着小道走到花田深处,从那看花海更美,置身花丛不需要华丽的衣裳和刻意的摆拍,即使是随意的一站,都能拍出称霸朋友圈的美照。

  周末出游,徜徉在幸福花的海洋之中,为2020年沾点幸福、美好吧~格桑花海与云岚牧场相距不远,想让周末生活更充实,也可以在游玩花海后直奔牧场。

  (编辑:章海玲 来源:泰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