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快乐暑期生活 图书馆开启“暑假书香模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16:42:46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眼下正值暑假,经过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孩子们如何过个轻松的假期?县图书馆是孩子们暑期的好去处,“清凉”全开,优雅、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吸引不少阅读爱好者走进图书馆,在书海中清凉度夏。 

  一大早,走进县图书馆,馆中人气爆棚,有的在认真写暑假作业,有的在仔细挑选喜欢的书籍。众多阅读者中,不仅有学生,还有不少阅读爱好者,带上一个水杯和笔记本,有的一坐就是一整天。

  据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暑假期间,来图书馆看书的市民明显增多。面对此类情况,目前图书馆采用微信公众号预约进馆模式,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六上午9:00至下午18:00,周一上午因场所消毒、图书整理闭馆,下午正常开放。此外,为防止馆内人员过于密集,实行在馆人数总量管控,每天在馆读者限流300人,通过错峰休息、节假日正常开放等方式,确保入馆读者的健康安全,营造优良的阅读氛围。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