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以文化驿站为阵地 推进党群服务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17:38:02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近年来,县文化馆以调动支部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支部的建设力量,以文化驿站为阵地,积极举办党群服务活动。

  文化驿站创建以来,先后举办了多类党群服务活动,包括红色经典作品朗读分享会、红色故事专题分享会等,市民齐聚一堂,共同品读和鉴赏《红色家书》,追忆红色年代那些令人感动的故事,感受革命先辈不屈的爱国情怀。还有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全县党员群众纷纷参与其中。

  县文化馆的文祥阁文化驿站,以现代化、休闲式、体验版、互动型、文艺范为定位,以茶座式、剧场式独有的文化分享模式,深入挖掘本地文化特色,开展切合本地实际的文化驿站交流活动,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平台。

  不论是在奔小康的道路上,还是深入战“疫”一线,又或者是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县文化馆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中开拓眼界、拓展思路。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