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筑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揭牌成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16:55:37 作者:县人社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7月10日上午,泰顺筑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挂牌成立,我县技能人才教育事业又增添了新成员。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历年来,我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实施一系列人才培养相关政策,努力优化我县人才结构。泰顺筑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顺利揭牌,为我县解决多种类、多渠道、多形式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条件和途径,更是为我县深入推进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适应和满足各领域经济快速发展需要,解决全县企业熟练工人短缺和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匮乏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同时,对于我县增加农民收入、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壮大县域经济具体重要意义。

  县人力社保局局长杨秀丽为该校的成立揭牌并指出,筑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要精心组织、开辟生源渠道,将技能培训工作做大做强,大力推广多样、灵活、开发的办学模式,紧密结合我县产业结构,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坚持教学活动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加强学员创新、创业和就业能力的培养,最终达到培养一批,富裕一批的目的,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毛晓辉 县人社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