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晚报】温州银行驻村帮扶茶农产业
来源:温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07-15 10:01:00 作者: 字体:

  晚报讯7月6日,泰顺县柳峰乡墩头村两委向温州银行送来一面写有“心系地方,驻村帮扶”的锦旗,感谢温州银行为帮助乡村振兴所做的贡献。

  泰顺产茶历史悠久,“三杯香”更是泰顺茶叶中的名牌产品。受疫情影响,泰顺县柳峰乡墩头村茶叶种植户销路受阻。“工会需要采购职工福利,而这里有现成的产品,何不对接一下?”温州银行在该村派驻的村第一书记第一时间向温州银行党委汇报,与村两委对接,制订具体帮扶措施,由温州银行总行本级工会组织开展助农产品采购活动,采购600多份“三杯香”茶叶,并号召全体员工在朋友圈中开展宣传,帮助茶农进一步打开销路。

  据悉,2017年,该行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前往文成县峃口镇九山村担任村第一书记,驻村期间,温州银行与峃口镇党委建立党建联盟,解决党群服务中心(村民中心)建设、村民饮用水提升工程及通村路灯亮化工程等6个民生项目建设,还先后援建2家文化礼堂,引入“善行银行”模式,将金融服务与民俗文化活动紧密结合,打造乡风文明高地。温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肩负使命、攻坚克难、发挥作用,助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赵琼

  来源:温州晚报http://www.wzrb.com.cn/%255C/article1018030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