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爱心冰柜”上线 传递爱心清凉一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17:45:20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进入7月,气温爬坡,虽然天气闷热难耐,但在城关街头却出现许多“爱心冰柜”,这些“爱心冰柜”为有需要的户外工作者提供了免费“冷饮”。

  近日,志愿者们集中在罗阳镇环卫所,将贴有“免费用水、文明取水”“爱心驿站”“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建筑工人”等字样的冰柜,一一抬上运送车,送至城关的各个街头。记者了解到,冰柜中装有矿泉水,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城市执法等高温下的工作人员可从冰柜中免费自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619慈善公益中心牵头,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共捐赠了9台爱心冰柜和530箱矿泉水、饮料以及防暑药品,目前投放在县城的各个街道。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