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箬垟村党员志愿者有担当 哪里需要哪里搬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16:39:44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在南浦溪镇箬垟村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平时从事着各行各业的工作,但每当村中有事,不管大事小事闲杂事,他们都会为了村民的利益挺身而出,无私奉献。他们就是箬垟村的志愿者队伍,他们是当地村民最可靠的肩膀。

  箬垟村位于泰顺与文成交界处,是一个具有悠久人文历史的村庄,由原来的5个行政村合并而成。全村总人口2080人,其中低收入农户有92户,面对数量众多的困难群众,箬垟村的党员带头挑起了扶贫的重任。随着扶贫工作的推进,许多困难群众得到了生活、工作、医疗等等多方面的帮助,村民深受感动,也纷纷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于是,箬垟村志愿者团队就这样成立了。

  目前,箬垟村志愿者队伍包含党员志愿者二十八人,群众志愿者十余人,而且队伍还在不断扩大当中。面对时下重要的“两最”村庄建设,箬垟村志愿者队伍义不容辞,积极走上村庄街道,走进村民的门前屋后,来到桥头溪边,做起了村庄的“保洁员” ,为村庄的干净整洁付出自己最坚实的力量。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