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月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大干三季度,全力创先争优抓落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7:47: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摄影 孙斌)7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月度工作情况通报会,通报6月份重点工作和“20个专班大推动”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重点。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慧杰、卢嫦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对我县六月份在外宣推广、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亮点给予肯定并指出,全县上下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部署要求,立足我县实际,坚定信心、紧盯节点,以专班的态势、专班的气势、专班的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陈永光强调,7月是大干三季度的启动月,全县上下要全力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回升,要奋力推进“争先创优”行动,紧盯“一图一表一指数”,扎实开展大干三季度“十大活动”,确保GDP等重点指标加快提升;要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深化“‘六重’清单看落实”“20个专班大推动”等机制,紧盯紧督重大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加快实现重点目标任务;要高质量做好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筹备工作,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要全力推进比拼赶超,谋深谋细2020年第二轮“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准备工作,深化“两最”评比活动,全面推进“五美”联创,确保高质量完成“三强两促”阶段性任务;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防汛防台抢险救灾能力提升“46条”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要全力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和试点工作,以高质量要求起好步开好局;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强与毗邻县(市)开展新时代闽浙边合作发展先行区创建考察交流;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持续落实落细底数排摸、农户增收、危房整治、生态大搬迁等系列扶贫举措,坚决打赢低收入农户增收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通报了县四套班子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的7月份工作要点情况。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