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7月起 残疾人可定额免费乘坐县城公交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16:05:19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给残疾人出行提供便利,本月起,凡泰顺户籍且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的市民,均可办理泰顺县残疾人定额免费乘车专用IC卡,凭卡免费定额乘坐温州交运集团泰顺有限公司经营的1—6路公交车。

  温州交运集团泰顺有限公司公交出租分公司经理叶小圣说:“残疾人朋友每年缴纳25元的乘车意外保险,我们公司就会在办理的爱心卡里面充值600元的乘车费用。”

  据了解,办理残疾人免费乘车卡的人员,每人每年可获得600元额度的免费乘坐公交车补贴。在定额优惠额度内据实享受,超定额自负。需注意的是,该卡仅限本人使用,同辆公交车上不能同时消费两次。符合条件的市民,可由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身份证、第二代残疾人证、免冠两寸照片一张,还有25元的乘车意外险等相关材料,到罗阳镇泰庆北路438号——公交始发站IC卡办理窗口进行办理。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