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16:16: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为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管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部署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自2020年7月1日起,开展为期半年的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我县交警部门积极响应,全面启动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查处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7月5日上午,在双港公安检查站,县交警大队的民警对过往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客车、货车进行严格检查,集中查处危化车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致祸诱因,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不违规装载、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遵守禁限行时间区域规定,文明守法驾驶。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危害大、风险高,如发现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请及时向公安交管部门举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郑明清介绍:“今年7月1日开始到年底,每月逢5我们都会进行统一的集中检查,每周至少进行一次统一行动,设置了三个固定检查点,分别是双港检查站、龙井检查站,还有分水关的彭月检查站。”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