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2:51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7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姚高员市长莅泰调研讲话精神、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暨全市综合交通攻坚推进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建筑业奖励扶持相关政策情况汇报、《泰顺县解决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无房问题实施方案(试行)》等议题。县领导胡慧雷、赖立峰、郭素琴、雷子亮、孟晓晨、苏善夫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圣阳、县政协副主席张平列席会议。

  就贯彻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暨全市综合交通攻坚推进会精神,王慧杰强调,发展交通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盼,要坚定信心抢抓干,准确把握交通发展大势,紧抓交通重大发展机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要紧盯目标攻坚干,坚定目标导向,实行挂图作战,加大攻坚力度,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协调联动合力干,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奋力开创泰顺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听取建筑业奖励扶持相关政策情况汇报时,王慧杰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讲座、媒体等多种方式,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引导企业家坚守实业、扎根泰顺;要加大招引力度,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全力推进优质建筑业企业招引工作,努力提高我县建筑业发展水平;要增强服务意识,全程跟踪服务,当好“店小二”,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难题、降成本、增效益,促进我县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就《泰顺县解决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无房问题实施方案(试行)》,王慧杰指出,解决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无房问题是实现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解决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无房问题的重要性,把其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工作任务,摆上重要位置,不折不扣做好、落实好;要把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职能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切实解决农村村民住房困难,改善村民居住条件,确保农村困难家庭无房户和危房户“双清零”。

  会议还邀请浙江共进律师事务所主任林肖慧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专题讲座;听取审议了《进一步促进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2020年泰顺县游客招徕奖励办法》《泰顺通航小镇专项规划》等议题。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