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政协率队到我县开展“六下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4 22:49:56 作者:施双双 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许曾荣)7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寿龙、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分别率队到我县司前畲族镇开展送卫生、送体育下乡活动,慰问因病返贫困难群众,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县政协主席卢嫦,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夏盛群分别陪同。

  黄寿龙一行深入村居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他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不辜负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关怀。

  在司前民族中学,鲍小瓯一行详细了解司前民族中学的办学情况和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将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送到学校负责人手上,希望师生们再接再厉,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在左溪村文化礼堂,鲍小瓯一行深入了解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开展情况,同时送上羽毛球等健身器材,方便村民们开展健身活动。

  此外,市政协一行还带来了口腔科、骨科、内科等科室的医护专家,为周边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测量、针灸推拿等医疗服务。

  据了解,开展以送卫生、教育、科技、文化、法律、体育为主要内容的“六下乡”活动,是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助力“重要窗口”建设、深化“三服务”活动的重要举措。市政协一行表示,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六下乡”这一活动平台优势,把服务和实惠真真正正送到基层群众的“需要处”,送到百姓的“心坎上”,倾心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好事,让群众享受到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