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东溪乡:上村村文化礼堂获评省级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7:21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省五星级文化礼堂是对各地文化礼堂的最高褒奖。日前,省委宣传部、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验收合格的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名单,我县东溪乡上村村文化礼堂榜上有名。

  东溪乡上村村文化礼堂建于2017年,总建筑面积570平方米,总投资370万元。礼堂整合了周大风《采茶舞曲》纪念馆展示厅、多功能活动厅、图书阅览室、书画培训室、器乐室、健身室、谈心室等功能室,中心配有免费无线网络,是村内居民学习、创作、娱乐、休闲、健身的好场所。

  上村村文化礼堂立足规范标准,突出特色,深入挖掘人文资源,服务村民群众,打造了真正的“文化地标,精神家园”。接下来,上村村文化礼堂还将承办省级茶歌大赛、玻璃银光刻分享会及公益性互动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