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胡慧雷率队督查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2:41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7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率县公安、住建、应急管理、供电、消防救援等部门和罗阳镇负责人,深入民房、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察看了罗阳镇消防路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示范点建设情况,抽查横街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排查在册情况,对出租房内电线安全、高层逃生设施配备、煤气灶使用情况、厨房是否进行隔断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就检查发现的出租房安全防火门未更换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督查组强调,随着夏季用电高峰来临,消防安全隐患更需警惕。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民房、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源头治理,合力解决消防安全场所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全县消防安全总体稳定可控。要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照排查出的问题,主动作为,综合治理,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件发生。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