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六重清单看落实|乌岩岭路延伸段正式通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1:34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7月1日,乌岩岭路延伸段市政道路圆满完成主路建设,正式通车。乌岩岭路延伸段作为旧城改造“一路三卡口”项目的重要工程之一,它的建成将畅通新老城区交通,深化新老城区融合发展,为老百姓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乌岩岭路延伸段总投资2280.31万元,总用地面积4289平方米,道路全长230米,宽18米。道路西起建设路,东至文祥二路,道路设置两座桥梁。经过9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建设。

  县城建中心副主任范晶晶表示:“这条路是我们新城区连接老城区的非常重要的卡口,可以大大缩短新老城之间的距离,极大地便利了老百姓的通行。”

  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县城建中心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推进建设任务,今年虽然因疫情影响延误工期一个多月,但城建中心高度重视,全力组织复工复产,紧盯“六重”清单任务要求,倒排工期、细化节点,加强与项目部沟通,督促加大施工力量投入。据了解,道路正式通车后,将在本月份完成剩余附属工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