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党建翼联”之“七一”法治宣传到三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7月1日上午,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泰顺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至罗阳镇三垟村,“翼”起开展“党建翼联”之“七一联动”活动。两个支部的22名党员干部“翼起协作关怀、翼起座谈交流、翼起法治宣传”,双方碰撞出“党建翼联”的炽热火花。

  在中国电信泰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海滨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为三垟村的三名困难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

   “大娘,您好,这是2020年法律援助指南,您看看,有用的。”“几位大伯,防治欠薪手册给您放这,需要时找我们可以免费提供法律服务……”大家化身普法志愿者,走村入户,为村民们送去法律知识,期间共发放普法宣传品、宣传单300余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中国电信泰顺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和三垟村村党支部就下步如何开展党建活动进行了交流。会上,县司法局指派的三垟村农村法律顾问介绍了农村法律顾问工作职责,并接受了现场法律咨询。三垟村村党支部书记王贻明激动地说,司法局的法律服务、电信的科技服务和大家的关怀,是有效助推三垟村平安建设的重要力量,为他们点赞。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常效化、常规化开展“党建翼联”各项活动,以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四个方面为内容,通过法治讲座、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方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

(编辑 毛晓辉 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