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文成县考察组来泰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3:00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7月1日,文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率考察组到我县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等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老城区改造项目人民广场和市民公园区块、城关农贸市场、县融媒体中心、青草湾小区、新北社区等地,察看项目建设、宣传推广,以及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和经营管理模式运营等情况。下午,考察组继续走访银都花园小区、文祥大道志愿服务驿站、廊桥广场、宪法广场、核心价值观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在宣传思想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城市规划、志愿服务、公益广告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交流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做法和体会,并就创建体制机制、文明交通、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双方认为,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泰顺文成存在着较强的互补优势,希望彼此多多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