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农业农村局赴各乡镇暗访 检查省级新时代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4:00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对各乡镇省级新时代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连日来,检查组一行深入各个乡镇,主要针对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赤膊墙、农村公厕、美丽田园、农村环境卫生等内容进行检查。

  通过暗访检查发现,部分乡镇还存在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滞后、示范县创建宣传氛围不够、赤膊墙和农村公厕管护不到位、杂物乱堆乱放、垃圾筒摆放不合理、垃圾分类不到位等问题。为督促各乡镇做好整改,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以乡村振兴示范带、美丽乡村风景线及公路沿线为重点,开展全面的环境整治和美化行动,切实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确保创成省级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