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4:51 作者: 字体:

  因老城区雨污水管网改造和老城区道路“上改下”“白改黑”的建设。为确保施工现场道路交通安全,现对施工期间相关路段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1、泰景路(消防路至景园路)路段,计划实施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9月20日)。封闭期间该路段过往车辆绕行城北路

  2、泰庆北路(235国道至爱民路)路段,计划实施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9月1日)。该路段封闭期间往司前、景宁方向车辆绕行爱民路、文新路、平安大道。

  请沿线居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让施工路段,停放在该区域内的车辆及时撤出。过往机动车、行人按照交通诱导、警告标志提示,安全有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