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各地举办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8:58 作者:项婉骥 潘祺 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项婉骥 潘祺 冯亚斌)为庆祝建党99周年,我县各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纷纷举办多彩活动,以展览、送温暖等形式,为党送去诚挚的祝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文泰高速洪溪特大桥施工现场,指挥部的党员们高举右手,注视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誓词的形式,让我们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使命职责。用铮铮誓言激励我们恪守初心、勇挑重担,早日实现浙江省陆域县县通高速的壮志情怀。”“这次活动,让我更加确定了了要以奋斗者、实干家、排头兵的姿态奔跑在新时代交通人的长征路上,切实当好‘交通强省’‘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省交通集团文泰指挥部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说道。

  今天上午,在罗阳镇“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一楼综合文化站举办了一场”遇见旧时光邂逅老物件展览”,以年份为轴,以照片为媒介,以老物件、旧风景、人物相三大类为主题,唤起人们对过往生活的回忆,引发人们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珍惜当下生活的共鸣。

  充满生活气息的篮子、脸盆、茶壶、石磨,上了年月的怀旧家具和粮票、邮票……走进罗阳镇“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的老物件展览馆,映入眼帘的老物件将人们拉回了岁月的记忆里。

  据了解,通过前期精心筹备,此次的“遇见旧时光邂逅老物件展览”共展出老物件200余件。各种老照片、老家具、老农具、老物件大都来自社会群众的收集,这些充满地方特色的文化老物件,展示了我县人民生活文明的衍变和丰富多彩的文化底蕴,提醒年轻一代要牢记生养自己的这片土地的“前世今生”,激发年轻人对家乡的热爱情怀,不忘乡愁,继续传承家乡的历史和文化。

  泰顺县体育舞蹈协会组织开展了《红色七月》活动,以舞蹈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6月30日晚上八点,新城文祥湖公园的广场上热闹非凡,舞蹈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观众们翘首以待,迎接活动开场。活动在吉特巴《别知己》的展示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华尔兹铜牌《龙飞凤舞》、拉丁舞《逆行者》、水兵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舞蹈轮番上演,将现场的氛围引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红色七月》活动共表演了七支舞蹈,以多舞种的表演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了华夏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炙热的赤子情怀。

  为帮助困难、孤寡群众,让他们感受社会温情,今天上午,司前畲缘义工队的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提着八宝粥、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走进左溪村的困难群众家中,询问村民身体、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据了解,司前畲缘义工队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开展尊老、助老、助残、助学、帮困、创卫等活动,此次活动共慰问了8位困难群众。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