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退伍不褪色 退役军人党员代表重温革命历史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1: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6月30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开展庆祝“抗战胜利75周年、抗美援朝70周年”活动,切实增强退役军人战斗力、凝聚力。

  活动中,退役军人党员代表们先后前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洲岭社区岭上塆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退役军人党员代表们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誓言。

  通过深入革命老区、参观红色文物、聆听红色故事,此次活动让退役军人党员代表们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益春表示:“组织退役军人和党员的这么一次活动我觉得比较有意义,能让他们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让退伍军人重温一下我们泰顺的革命历史,还能增强他们的尊崇感和归属感,让他们发挥退伍军人力量,为泰顺的乡村振兴、旅游建设等方面多作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