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温州西南(浙南闽北)产业集聚区规划情况汇报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3:53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7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温州西南(浙南闽北)生态产业集聚区规划情况汇报会。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强化措施,强力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做大做强生态工业,全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县领导王慧杰、胡荣登、卢嫦、胡慧雷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国宏咨询有限公司依次汇报温州西南(浙南闽北)生态产业集聚区规划有关情况;与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就规划情况进行了讨论。

  听取汇报后,陈永光充分肯定了产业集聚区前期工作成效。他指出,建设温州西南(浙南闽北)生态产业集聚区事关泰顺发展全局,要牢牢抓住产业集聚区建设这个发展机遇,全力以赴、乘势而上,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步伐,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

  就下步工作重点,陈永光强调,要强谋划,进一步明确生态工业发展总体目标,完善产业规划,明晰产业发展方向,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奠定基础;要强机制,加大环境保护监督力度,规范建立企业准入制度,推动精准招商,提高企业准入门槛;要强平台,全面整合县内生态工业平台,加强平台的用地规划和管理,盘活闲置土地,提升工业用地效益;要强招商,制定计划精准招商,主动对接有意扩张的本地传统企业、在外泰商企业、其他工业强县梯度转移企业、大型企业等,强化产业招引、平台招引、政策招引、服务招引;要强“工业+”,大力培育工业旅游新业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位美化,将园区打造成生态工业游园,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