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籍企业家情系家乡 结对帮扶爱心助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3:3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谢谢叔叔阿姨们,以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6月30日上午,一场助学结对仪式在百丈镇政府举行。宁波科瑞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们一早来到这里,结对5名贫困学子,为每位学子每年资助3000元助学金,直至大学毕业。

  现场,爱心人士们与学生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贫困学子送上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当听到学生们虽然家庭贫困,仍品学兼优,大家倍受感动,并勉励他们要更努力学习。

  “我们公司创始人郭瑞忠先生就是从百丈这块热土上走出去的人,他心里一直牵挂着家乡,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为家乡的学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在他们走上社会之后,能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爱心企业宁波科瑞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代表郭克灵表示。

  据悉,此次爱心助学结对活动由百丈镇团委牵头,为了及时帮助困境青少年,百丈镇团委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困境青少年数据库,并针对全镇28名重点青少年群体实行一户一结对、一季度一走访的方式,确保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百丈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