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7:21:05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6月30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总支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主题,展开大讨论、大实践。

  活动中,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陈体注首先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10个方面“重要窗口”内容,以及加快形成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的部署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到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敢想敢闯、敢做敢拼作交流发言。

  通过讨论学习,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陈伟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内涵和开展此次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要增强前列意识、创新精神、奋斗激情、实干作风,真正让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成为推动广电新闻媒体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