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工会系统召开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宣讲大会暨首届泰顺工匠表彰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16:34:25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6月24日下午,县工会系统召开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宣讲大会暨首届泰顺工匠表彰大会,为全面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弘扬工匠精神。

  会上,宣讲员围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及工会在泰顺发展中应该如何发挥积极作用展开论述。各级工会主席代表围绕激扬温州人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中,浙江工匠陈学农表示:“温州勇于创业的精神跟我们工匠精神是相结合的,我们一定会发挥好工匠精神,传承好石雕的技术,让更多的人接触石雕,学习石雕技术。”温州工匠曾家快也表示,要多带一些徒弟,把工艺传承下去,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工艺技术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13位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工匠,引导激励广大职工争当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善于攻坚、技术精湛的高素质劳动者。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