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欢度端午 ‘粽’有温情”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14:50:08 作者:记者 章海玲 通讯员 赖丽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 通讯员 赖丽敏)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在节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6月24日,泰顺县红十字会、柳峰乡人民政府联合益心社工开展“欢度端午‘粽’有温情”关爱孤寡老人活动,提前陪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志愿者坐在老人身旁,与他们亲切地聊起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送上粽子、咸鸭蛋等“端午礼包”和来自县红十会的慰问金。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有需要的老人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和理发等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你们大热天特地来我家,还给我送来了这么多东西,真的太有心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一名年迈的孤寡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感激地说。

  在持续一上午的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10户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减少了他们的孤独感,让老人真正度过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

(编辑 毛晓辉)